close

『內容簡介』

  韓國暖心插畫家PUUUNG,感動數十萬戀人的溫暖畫作。


  2015年6月,PUUUNG在群募網站Kickstarter集資,想籌募足夠資金,出版自己的《愛‧小時光》創作集。

結果她的畫作引起廣大迴響,在短短兩小時內便達到最低募資標準,在一個月內共募集了近13萬美元,遠遠超過設定目標的1萬美元!

 

  每日湧進全球各地粉絲的留言,寫下感謝與感動訊息!


  PUUUNG的每一幅畫描繪的都是戀人的簡單日常,溫暖的畫風撫慰了人心,感動了無數的網友,

PUUUNG的臉書每天湧入來自全球的大量粉絲,留言表達他們的感謝之意,感謝PUUUNG的畫作讓他們重新看到愛情帶來的溫度。

 

  -這些畫太美啦!!(Nindy Hunt)

  -我很喜歡你的畫,它們呈現出了愛情應該有的模樣。(Louison Vaudin)

  -你太棒了!你的溫度畫作讓我想起好多回憶。(Meer Noot)

  -我好喜歡每一則小故事,更喜歡每一幅畫。(My My)

  -你的畫又溫暖又甜蜜,我好愛啊~(Doris Chung)

  -你的畫是我們這個瘋狂世界裡的一道暖陽。(Jing Wang)

  -畫裡的好多場景都是我跟我男友一起做過的事!好懷念啊~(Gabriela Laracca)

 

  一句話,一個場景,喚起妳跟他之間最簡單美好的小時光。


  PUUUNG認為「愛情與每個人都有關係,而愛情最棒的一點,就是即使生活中最微不足道的小事,都能散發出愛。」

這也是她創作的起點,所以她的畫風雖簡單,溫暖卻直達人心。

她畫中的每一句話、每一個場景,就彷彿重現了你我的生活風景,提醒著我們,愛情只是被我們忽略了,它其實一直都在我們的身邊。

宣傳PV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d2LkKhJf68


也許有人跟我一樣,會注意到這本繪本是因為它曾在韓劇W兩個世界中出現過......

雖然只是作為劇情的一部份,也沒有特別的置入性行銷,但還是有貼心的網友分享了書名跟作者,而衝著韓劇熱播的連鎖效應我也買了一本

想想李鐘碩那軟萌帥氣的樣子,捧著一本書和美麗的女主一起實踐書中浪漫溫馨的戀人日常,一天做10件浪漫的事情,趁著能夠在一起的時候一起享受書中描述戀人間平凡的幸福

因為這種不知道何時會被迫分離的不確定感,對比起書中各種戀人生活中的多情甜蜜,不禁讓人唏噓感嘆,這股即使在被未知拆散之前也要緊抓彼此的這股勇氣與執著

更強烈的將這種飛蛾撲火一般義無反顧的情緒傳遞給觀眾們,讓觀眾為他們之間的愛情而動容、為他們的分離而傷感......

繪者的畫風走的不是華麗的唯美風格,反而更偏向是溫暖的日常浪漫

一起出門購物、一起在家做飯、躺在床上懶洋洋地度過一整天......諸如此類的生活細節,卻因為兩個人『一起』而變得有所不同

如果你身邊沒有一個陪伴你的人,你可能會因為這本書而想去尋找一個能夠與起一起分享生活的對象

如果你身邊已經有了一個陪伴你的人,你可能會因為這本書找回那曾經被你所忽略的愛情

愛情並沒有固定的模式或者是能夠用言語去解釋、描述出來的模樣

它隱藏在兩個相愛的人之中........

不管是多麼微不足道的小事,也能散發出溫暖幸福的愛意

簡單樸實的構圖、溫暖柔和的色調、平簡短的敘述,帶你找回最初屬於兩個人的甜蜜日常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rllan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