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們分手吧!短短五個字,切斷了我們之間的聯繫,從這一刻起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,平時那些親密寵溺的舉動,將會成為另一個女人的專屬甜蜜。

 

  想告訴自己愛情還在、想告訴自己你沒有離開、想告訴自己一切都還好好的,什麼都沒有改變...但這一切不過是自己可悲的自欺欺人罷了!

 

  這是離開你的第一個夜晚,房間裡充滿了充滿了寂寞冷清的味道,可是我知道,再也不會有人在寂寞肆虐的夜裡陪我說話,用低沉溫柔的聲音伴著我入眠;再也不會有人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將我擁在懷裡,將我當成孩子一樣的哄著...

 

  三年多的時間,一千多個朝夕相處的日子,生活中到處都充滿了我們之間的回憶,想要將它抹去,又談何容易呢?

 

  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們不像以前那樣親暱的無話不說,在清晨裡醒來之後第一眼看到的不再是妳溫柔的笑臉,而是失去溫度的被窩,我學著一個人吃早餐一個人出門工作,學著習慣迎接我回家的不再是明亮的房子還有食物的香味,忘了什麼時候開始,連相處都變成了一件辛苦的事...

 

  你說,你喜歡的是我原本的樣子!現在的我變的不像原來的自己,我不再充滿充滿自信、偶爾任性,可是你知道嗎?因為愛你,我漸漸地改變自己的喜好、做一個稱職的女朋友;收起想要迎風翱翔的羽翼,靜靜地停留在你的身旁,連我自己都快忘了自己當初的模樣,忘了那個嚮往自由不為任何人停駐的自己,連我都開始討厭起這個愛的如此卑微的自己,而你這句話無非是最傷人的藉口,在這場愛情裡,我徹底地將自己輸給了你...

 

  打開深夜間的電台,想讓聲音驅散屋子裡的寂寞,DJ的聲音似乎帶著某種魔力,讓人卸下身上所有的偽裝,回到那個最真實的自己,為愛傷痕累累的自己...一首時間有淚緩緩地流瀉而出『從不願不悔,走到心力交瘁,愛是一場誤會,痛是一種修為;從互相安慰,到無言以對,忍耐還是撤退,都一樣可悲...』

 

  男人嘶啞蒼涼的嗓音在漆黑的房間裡迴盪,現在,可以不用再忍耐了吧!可以不用再演戲了吧!可以好好地哭一場了吧!淚無聲的落下,轉而變成壓抑的哭泣,其實我沒有你想像中的堅強,這一刻,我只是一個獨自舔舐傷口的女人,天一亮我又要披上層層的偽裝,戴上面具武裝起自己,將一切的悲傷都遮掩起來,去應付旁人的關心問候...

 

  決定將回憶倒帶,重新一個人走過我們一起走過的每一個瞬間,一起迎接日出、一起在雨天漫步、一起迎接冬天的初雪,一起走的約定還那樣的清晰,但現在只能無奈按下Delete,將那些美好的、悲傷的回憶一一刪除,你曾說想去義大利旅行,因為傳說只要戀人們在嘆息橋下擁吻,就能夠天長地久、白頭偕老,你希望我能一直陪著你走向永遠,但現在只剩我一個人站在嘆息橋上眺望著那一雙雙擁吻的戀人,而我的身邊卻沒有你...

 

  完成了我們當初許下的約定,將這趟一個人的旅程當作是對這份愛情最後的祭奠,其實我很想再放肆的愛你一回...但現在我對你的好也只會成為你的困擾吧!站在第一次親吻的街角,倒數3、2、1...刪除,我告訴我自己,一切都結束了!我們從這裡開始也從這裡結束...這對我們來說就是最好的結局了吧!

 

  『再見,再也不見...』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 極短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llan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